MagStory磁貼童話是由一對父女聯手合作的經營模式,父親主工廠製作,女兒主設計及網路販售,由於基因和血緣的緣故,導致父女都很任性,但我們對於品質一點都不讓步。

父親的工廠深耕於外銷產線,長期與歐美主流又教學校長期合作,合作的過程中受到很多嚴格的震撼教育,其中國外客戶的要求中,品質是基本中的基本,但是隨著環保意識抬頭以及許多環境科學研究成果的結果出爐,使許多原料面臨打掉重練坎坷命運。主因許多環境科學研究結果逐年證實塑化劑、重金屬等有害物質,不僅對人體有害,更深層的影響在於環境和生態,有害的物質落到了環境和生態中,就會變成一個食物鍊,最後仍然影響到人類,造成大浩劫。因此歐盟和美國各大洲甚至澳洲等國,逐年、逐項的修改法令,讓原料的把關越來越嚴格,只有通過歐盟EN71規格的檢驗的產品,才能進口至歐美。而這些要求只會變得更嚴格,絕對不會走回頭路,可惜台灣還沒有體認到嚴重性,我們只能將美好的產品銷到國外,而留在國內的往往都是看似便宜又大碗的商品,我們現在所忽略和無視的問題,只會深深的深深的深深的對我們的下一代造成嚴重的影響,這是我們常年與國外合作的經驗中,所感到最悲傷最遺憾的一環節。

於是我們開始反思,為什麼我們不自己開發,為自己的下一代、和養育我們的這座寶島做點什麼?首先我們能做的,就是使用無毒、不含有害原料、再用我們千錘百鍊的技術,製作品質優良、耐用度高的產品,用以保護我們的下一代,延續並愛護我們的寶島及地球生態。所以才會有MagStorY磁貼童話這個品牌的誕生,雖然我們很渺小,好像在做夢,但我相信一個人努力的這份心力,會慢慢的影響到旁邊的人,旁邊的人再去影響到下一個人,最終就會變成一個大圈圈、影響更多更多更多人,讓台灣也成為一個環保的國度。

因此父親與女兒開始合作,一個是務實的父親、一個是愛作夢的女兒,我們一起用務實的軟性磁鐵專業技術,來製作許多愛作夢的可愛風格磁鐵教具,雖然我們觀念很不一樣,但我們都同意一分錢一分貨的原則,唯有用品質良好的原料,才能製作出永續性長、耐用度高的產品,更甭論,所有的一切都是建立在無毒原料的基礎之上。雖然在商場打滾多年的父親總對高成本感到很困擾,但還是拗不過愛作夢的女兒,我們的戰爭也會一直持續下去!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產品、我們的堅持、我們的執著,而且還請多多包容,關於磁貼童話每篇產品介紹文的「字數都很多」這一點。

Made by 網站小苦工
聯絡電話:02-2886-8812
傳真電話:02-2885-9552
EMAIL信箱:service@magstory.com.tw
營業時間:AM9:00-PM17:30,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