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01-30x30公分雙面膠磁鐵

NT$30
售價: NT$30

10 件以上,每件只要 NT$29
20 件以上,每件只要 NT$27
品 牌: MagStorY磁貼童話
型 號: MM01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對於「30x30cm雙面膠磁鐵」的使用方式感到很陌生嗎?那就請您耐著性子,繼續往下看看30x30cm備雙面膠磁鐵的使用方式吧!

尺寸:30x30公分、厚度0.5mm
材質:雙面膠、軟性磁鐵
功能:先準備好圖案紙,黏貼於雙面膠面,再用剪刀或美工刀將圖案裁切下來,圖卡和字卡就變成有磁性,可以吸在白板或黑板上玩囉!(但不能吸在玻璃白板上)




請看下圖,圖片中放置了兩片「30x30cm雙面膠磁鐵」,尺寸為30x30cmx0.5mm。一片為正面,一片為背面,正面為白色雙面膠,背面為黑色具有磁性的黑色軟性磁鐵。





先將要製作的圖案、文字、或是其它材料(如被撕爛的兒童雜誌裡面還有可愛的圖案,或是貼紙等)通通都準備好!



將30x30公分雙面膠磁鐵翻到白色(雙面膠)面,稍微將白色撕起來,就可以發現是黏黏得雙面膠了吧!只要將圖卡黏貼再黏黏得黑色面就可以囉!黏貼的時候記得慢慢得黏貼,以避免有空氣跑進去導致圖卡起泡哦,貼妥之後~再來回按壓,讓紙張與雙面膠完全貼合。





不過,如果您想讓圖卡、字卡更耐用,這時我們要先將製作好的磁性字卡、圖卡貼上保護膜、或護貝保護好哦!不管您要用什麼方式保護您的圖卡及字卡,無論是用保護膜、護貝機、透明袋、甚至透明膠帶…等任何方式,都只能保護圖卡和字卡哦,請絕對不要將護貝或保護膜,貼在磁鐵上,因為保護膜或護被包覆住磁鐵的話,會影響磁鐵的磁性!導致日後使用的時候,會覺得磁性不足,因此請特別注意哦!務必記得,任何保護動作,都只能施加在列印好的圖案或字卡上,絕對不要加在軟性磁鐵上哦!

所以如果您想保護圖卡和字卡,圖案紙列印下來後,先做好保護的動作,然後再黏貼到雙面膠面哦!我們要再重複一次,黏貼的時候記得慢慢得黏貼,以避免有空氣跑進去導致圖卡起泡哦,貼妥之後~再來回按壓,讓紙張與雙面膠完全貼合。



完成上述的步驟後,接著只要用剪刀或美工刀,將圖案及字卡剪下或割下!不過別貼好之後立刻裁切哦,可以先拿比較重的書本壓著黏貼在磁鐵上的圖紙,然後去散個步、吃個飯、或睡個覺,然後再回來做裁切的動作,給圖紙和雙面膠一點時間完全密合,然後再裁切,這樣比較穩妥哦!





剪下的圖卡和字卡,這時就具有磁性,可以吸附在白板、黑板、冰箱、或任何鐵製品上,大功告成囉!不過不能吸在玻璃白板上哦,還請特別留意!



別忘了!也可利用這些字卡玩打字卡遊戲哦!先將做好的圖案卡撒在地上散成一堆,當作答案卡,然後將中英文字卡疊成一疊,當作題目卡!請小朋友從題目卡中抽出 題目,再從答案卡中找出正確答案,並念出正確的念法及發音!答對了就給予小朋友一點獎勵!除了媽咪陪小朋友玩之外,也可邀集許多小朋友一起回家和小寶貝玩 這個遊戲哦!不僅可以玩的很開心,也可以有所學習,這樣的學習方式,不就是我們嚮往很久的美麗遠景嗎?這個遠景不要枯等著由別人來執行,捲起你的袖子,讓 我們一起動動手,製造一個健康快樂的學習環境,讓小朋友在遊戲中快樂學習吧!

看完我們的介紹,是不是興起DIY的興趣了呢?那您還在等什麼?快點帶回家吧!


標籤: 軟性磁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