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09方塊字母磁鐵

NT$380 NT$423
售價: NT$380
品 牌: MagStorY磁貼童話
型 號: EN09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哼哼,剛剛才寫完方塊注音,接下來就是方塊字母囉!這套產品的出生,真的也讓我們感到開心!我們製作教具,老爸的工廠也經營了幾十年,一直都在幫國外的學校代工,當然也不乏在生產的過程中,腦力激盪、給予國外的學校許多idea,但是礙於簽約,所以精心製作、參與設計的產品,都無法在台灣販售。幾年前浪子回歸家庭後,才開始設計教具,請老爸的工廠用國外的規格來製作生產,然後在台灣販售,也算是終於把給國外的品質、留給台灣自己使用,了卻我們一樁心願(像寫遺書似的),一開始的經營當然沒有很好,如履薄冰至今,才終於能做出一點點成績,許多小朋友也跟著我們磁貼童話一起長大,從原本的初學者泡棉磁鐵,現在也到了方塊字母、開始拼字練習的階段了,我們總是跟朋友的小孩開玩笑說,我們推出產品的速度、總是趕不上你們長大的速度,其實也不算玩笑,因為我們動作真的很慢,哈哈。不過呢!方塊系列的推出,真的讓我們產品的年齡層又往上一階,所以對我們來說,真的是一件相當開心的事情哦!(大離題)


許多使用者都在找耐用的產品,而我們推出的磁皮系列,是國外客戶訂購的規格,那一款真的很耐用,用剪刀剪都還要費點力,不過價格也真的比較貴,在台灣接受度比較低,但還是有些追求極致的家長和老師有購買,不過磁皮系列我們真的不敢在台灣賣了,哈哈。不過取而代之的,如果想找耐用的產品,可以選擇方塊磁鐵哦! 就不會有泡棉磁鐵,容易被小朋友扯斷的問題了。但我還是要說,每個小朋友的破壞程度和執念不同,我們家真的一個都沒有弄壞!所以泡棉磁鐵也不是那麼脆弱就是了,所以購買前,可以先針對小朋友的破壞力、學習階段、使用方式來做選擇哦!接下來就來介紹我們的EN09方塊字母磁鐵吧!




EN09方塊字母磁鐵,產品內容

內含大寫26個字母1片,和小寫26個字母3片,還有可自行用白板筆重複書寫的四個空白格,所以總共有四個大物件、和總共108個小物件!因為小寫的數量每個字都有3個,所以拼字練習的時候,使用量就很足夠,再也不會有拼字數量不夠、卡卡的感覺了哦!除非您想拼出一篇文章,那可真的就沒辦法了(雙手一攤)。




EN09 方塊字母磁鐵,顏色區分

雖然EN09方塊字母磁鐵總共有四個物件,但我們刻意將大小寫顏色做了區分,大寫是銘黃色(計程車色),小寫是鵝黃色,如果您有計畫要買CH06方塊注音、方塊數字也不用擔心,因為方塊注音是淺藍色、方塊數字是淺綠色,每種方塊都有不同的顏色,這樣收納、整理的時候就不會搞混了哦!同時請看照片中標示的空白格,空白格可以用白板筆重複書寫擦拭哦!繼續往下看的話、下面會有示範照片哦!




EN09 方塊字母磁鐵,產品材質

彩色面是環保無毒的印刷PP紙張,中間也是高壓泡棉,底部黑色就是軟性磁鐵,所有的原料都通過歐盟EN71的檢驗,使用者可以用的非常安心、同時也不會對環境造成傷害,為什麼堅持要用歐盟EN71的規格呢?因為現在如果我們貪小便宜,以後受害的就是我們的下一代和下N代,小朋友的身體健康不但會受到過量的塑化劑、重金屬等有害毒物的影響,甚至這些有害的物質進入土壤、河水、海水內,對於環境也會造成嚴重的影響,那受害的是誰呢?所以每一個當代的 大人,都有責任要保護小孩的健康、和小孩們將來所要仰賴的地球環境。我們是不是超認真的!所以選擇產品真的要注意、千萬不要貪小便宜哦!

EN09 方塊字母磁鐵,產品功能

產品均具有磁性,可以吸在其它白板、黑板或任何鐵質物品上,但不能吸在玻璃白板上哦!




請叫我離題大王!不過我又回來了!EN09方塊字母磁鐵還有一個很方便的地方,就是可以收納在方塊板內,使用的時候,將方塊字母從板子上拆下來就可以開始玩,使用完畢後,再裝回板子內,然後收到資料夾、或收納袋(大創就有賣很多質感不錯、又不會太醜的收納袋,不過都是大陸製的,如果想避開塑化劑,請仔細慎選)內,總之~超好收的啦!




嗯哼,看完了上述的介紹,接下來當然是開始玩囉!其實大寫沒什麼問題,因為每個字都差不多大,但是小寫有分長字母和短字母,例如ace..等等就是短字 母,bdf...等等就是長字母,書寫的位置會不太一樣,短字母跟大寫放在一起,短字母就只會到大寫的一半,長字母則跟大寫等高,所以我們製作的時候,將短字母放在方格偏下的位置,長字母則居中放置,雖無法極致完美、但也想儘可能的讓方塊字母符合實際的使用需求!




上面我們有提到,產品內共有4個空白格,空白格可以用白板筆書寫擦拭,就像下圖這樣使用哦!



 

 除了可以畫圖、寫上單字的意思,也可以玩克漏字遊戲哦!讓這套產品~從初學者、到中階、進階、挑戰階段~都可以玩透透!




 而且因為小寫有三組,所以基本的單字都可以輕鬆應付,簡單的句型,也可以拼的很輕鬆哦!



 

喜歡我們的EN09方塊字母磁鐵嗎?那就快點把他帶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