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35圓形泡棉分數磁鐵

NT$207 NT$252
售價: NT$207
品 牌: MagStorY磁貼童話
型 號: MA35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


哈囉,大家好!圓形分數又改版囉!尺寸相同,但材質改成比較厚的高壓泡棉,我們的分數總是在泡棉>印刷>泡棉>印刷上變來變去,做了好幾代印刷的版本,這次推出比較輕便的泡棉磁鐵板本哦!以往泡棉版本最怕字體消失,這次改用PU印刷後,成本比較高,但泡棉上的印刷數字就不會不見了哦!

回到正題,記得以前小時候都沒什麼資源可應用,像我這種資質駑鈍,沒有數學基因的 人,要我盯著黑板上的數字、和老師嘴裡念著的公式理論,坦白說我在台下簡直就是腦筋空白一片,如果當時有這樣的學具可以使用,搞不好我數學也不會老考8分 了,您說是不是?然而現在有好多爸爸媽媽也興起了一股在家裡自學的風氣,如果正好遇到了分數教學的階段,不妨購入圓形及方形分數磁鐵,成為教學過程中強而有力的幫手哦!

MA35圓形泡棉分數磁鐵,將分數磁鐵組合起來後,直徑是10公分,共有九種分數哦!包含整數1、及分數1/2、1/3、1/4、1/5、1/6、1/8、1/10、1/12等~共九種。



MA35圓形泡棉分數磁鐵,將分數磁鐵組合起來後,直徑是10公分,共有九種分數,分別使用九種顏色來區分。繽紛的顏色是採用高壓泡棉製作,別聽到泡棉就擔心,因為是高密度泡棉,所以比較耐用,不會一扯就斷哦!翻到背面就是黑色的軟性磁鐵,具有磁性,可以吸在其它白板、黑板、冰箱或鐵質物品上教學,但不能吸在玻璃白板,還請特別注意!除此之外,總厚度為0.5公分,教學的時候更好拿取哦!





初始教學的時候,可以從簡單的等分教學開始,利用整數1完整的圓形,將不同的等分放在整數1上面,就可以讓小朋友輕鬆了解到各等分之間的比例關係,用不同比例的分數披薩,都可以組合成一個整數1,將理論佐以學具來表現,分數的教學上會更容易理解哦!






有了初步的整數及分數等分概念後,就可以讓小朋友用不同的分數比力動手組組看!透過理論的解說,再實際動手操作,會讓小朋友更容易吸收消化哦!



您瞧瞧,有多少種不同的組合方式,等著小朋友來發掘呢?透過簡單的動手組合過程,不儘可以讓小朋友體會理論的實現,也能從中獲得樂趣及成就感,拉近與數學的距離,相信就不會再對數學敬而遠之啦!


而且學習累了的時候,圓形分數也可以用來拼圖呢!瞧瞧我們用三分之一噴火了呢!




喜歡嗎?那就快點帶回家吧!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