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費說明

台灣本島地區一般包裹運費80元,貨到付款運費110元。

台灣外島地區一般包裹運費100元,貨到付款130元。

免運門檻消費滿2000元、運送到同一地點即免運費。

海外客戶運費另計,下方有詳細說明。


國內配送方式

一般包裹郵局貨運配送。最快隔天、最慢後天即可送達,遇假日則順延(假日不出貨)。

重量限制20公斤以內的商品採郵局貨運配送,20公斤以上的商品只能用貨運配送。

偏遠地區偏遠地區及小包裹(運費多退少補)採郵局配送。

貨到付款20公斤以內的商品,貨到付款採郵局配送;20公斤以上的商品,貨到付款採貨運配送。

外島配送台灣外島(澎湖、金門、馬祖地區)則一律使用郵局寄送,限重20公斤,送達約需3~5個工作天。

超商取貨付款重量五公斤以內,可裝於43x33x10公分箱內的商品,我們會透過EZSHIP便利配系統,採全家、OK、萊爾富超商取貨付款。

       但無法直接透過網站訂購,需另外EMAIL、網站內建聯絡我們表單、或直接來電訂購。


每日出貨時間

每日中午10點以前收到您的匯款及收件資料,當日下午即可寄出。

每日下午17點以前收到您的匯款及收件資料,隔天上午即可寄出。

假日不出貨,包裹寄出後如遇假日,收件日會順延。

兩天內沒有收到商品,請務必於上班時間來電或來信與我們聯絡。

◎收到貨後請立即檢查商品是否完整,如有問題請立即告知,必誠心盡速為您處理後續退換貨事宜。


Made by 網站小苦工
聯絡電話:02-2886-8812
傳真電話:02-2885-9552
EMAIL信箱:service@magstory.com.tw
營業時間:AM9:00-PM17:30,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