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10方塊月曆磁鐵

NT$198 NT$220
售價: NT$198
品 牌: MagStorY磁貼童話
型 號: EN10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這一期推出的新產品,沒一個讓我們不開心的,哈哈。這次是月曆磁鐵哦!

常常有人問月曆磁鐵,我們也考慮了很久,畢竟做大了!價格就會很高、成本也會很高、囤貨壓力也會很大。做的太陽春,偷工減料了、品質又會不好、心情就會很差!這次排版空檔剛好有位置,所以我們就將月曆磁鐵擠了進去,如果是給小朋友用,可能不夠可愛,但是太可愛,大人又不適合用,所以我們走了中庸安全路線!沒有太可愛,但是該有的都有,尺寸也不會太小,價格也不會太高,希望客倌們滿意!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EN10方塊月曆磁鐵的內容和結構吧!




EN10方塊月曆磁鐵,產品內容共有兩個物件

第一個物件是1~31天的日期,加上一個可以自行書寫的空白格;

第二個物件是1~12月的英文,以及星期一到星期日的英文縮寫,還有星期空格一個。


是不是該有的都有,而且也不會很花俏,但是顏色又很顯眼卻不刺眼呢,吸在白板上吸睛度暴表哦!吸在白板上的第一天,就立刻吸引了我們家兩個姪女的目光,紛紛跑到月曆白板前研究這是什麼鬼東西!這才終於真的讓大姪女了解一個月有31天的事實!也算是一個收穫,哈!


接著請看下圖,就有詳細的標示每一個物件的數量,日期是用綠色來代表,月份是用藍色來代表,星期則是用鵝黃色來代表,三個顏色碰撞在一起視覺很舒服也很清晰,是不是超級漂亮的呢!




產品材質:EN10方塊月曆磁鐵的彩色面,是用環保無毒的PP合成紙製作,中間則是高壓泡棉,底部是軟性磁鐵,所以可以吸在白板、黑板或任何鐵製品上。所有原料都有通過歐盟EN71的檢驗,大家可以安心使用哦!因為彩色面是亮面的,所以可以用白板筆書寫擦拭,產品內有兩個空格,就可以自行用白板筆做記號哦!




你們看!將EN10方塊月曆磁鐵吸在40X28雙面白板上,尺寸剛剛好哇!三種顏色放在一起真是超級顯眼,但又超級搭配的,放在辦公室就覺得朝氣滿滿、每天都充滿戰鬥力!我的兩個姪女每天都會來看這個月曆白板,問我今天是幾號!活脫脫的在生活中學習、在生活中成長,我們製作的產品,也跟著兩個姪女一起長大,這種感覺真是非常溫馨啊!所以囉!這套EN10方塊月曆磁鐵,不僅大人可以使用,小朋友更可以使用哦!




有沒有很喜歡我們的EN10方塊月曆磁鐵,我們也超級喜歡哦!喜歡就快點帶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