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09大國字練習板

NT$130 NT$145
售價: NT$130
型 號: CH09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前言

之前我們有推出「順便版」的小國字練習板,順便、換言之就是說幫客戶製作商品的時候,印刷面裡面有空白處,我們就按照空白處的尺寸畫一個國字版進去,那當然印多少張、製作出幾份、賣完就沒有了,就要等下一次再有足夠的空間時,才能再製作。因為是限量的,因此就被老師給一口氣買光光了。現在我們終於自己正式印刷製作了哦!就不用再擔心斷貨囉!


產品介紹

尺寸:30x30公分,厚度0.3公分

功能:黑色面有磁性,可直接吸在白板、黑板、冰箱或任何鐵製品上,但不可以吸在玻璃白板上。格線面可用白板筆書寫。




產品材質:格線面使用環保無毒PP合成紙製作,黑色面為軟性磁鐵。都有通過歐盟EN71的檢驗,大家可以安心哦!

小小的老生重談一下,其實每天我們都會接到很多電話和許多提問,關於有沒有通過檢驗?哪裡製造?跟別人有什麼不同?所以我們每天都會回答相同的問題,不過沒有關係,我們很樂意告訴大家,我們的產品以及所有原料,都有通過檢驗,因為我們主業為外銷,業主都會要求所有原料都要先在台灣檢驗、通過歐盟EN71的規格,才能開始製作,製作完成後,商品坐船或搭飛機到國外後,會在國外再檢驗一次,如果沒通過就會被退貨!是不是超級嚴格的?所以我們哪敢造次呢?

於是我們公器私用,訂原料的時候會多訂一些,多的部分就會挪過來做網站中販售的產品,那為什麼有時候商品會缺貨、斷貨、貨源不足呢?因為一般原料與NOP(無塑化劑、通過檢驗的原料)是無法一起製作的,如果有其他廠商訂購一般原料,那原料廠就不能幫我們做NOP原料,因為一般原料會汙染我們的NOP原料,因此每次做NOP原料,原料廠就必須清洗機器,全廠只做我們的NOP原料,NOP原料做好之後,會送到我們的工廠,我們再開始製作自己的商品。每個商品都有一定的製作流程及時數,按部就班做完、商品品質才會好。因此每次原料都一定要提前訂製、安排製作流程及出貨,所以有時候數量沒抓準、或是突然被大量買光,我們就會面臨斷貨(原料不足製作),這就是我們的整個製作流程,所以使用我們的產品,真的可以很安心,不儘對小朋友來說可以很放心,對於環境也不會造成汙染。

但這時候又有人會問,我們又不會吃白板不吃磁鐵不吃泡棉,為什麼要擔心產品原料來源?是,我們都不吃這些東西,但我們要擔心的是食物鏈,當產品壽命已盡,成為垃圾的時候,就會送進焚化爐或掩埋廠處理,產品成渣後,就會進入土壤、流入海洋,如果產品原料含有不好的物質,就會對動植物生態造成影響,例如垃圾進入海洋後,海洋生物會在不自覺的狀況下吃掉這些東西(還覺得好吃),然後人類再捕撈這些海洋生物來吃,那我們是不是自己製造了污染,以為沒事,但結果又吃進了自己的身體裡呢?堪稱天真的傻逼。當歐美發現這個問題很嚴重的時候,立即擬訂嚴格的法律來控管進口的產品,但海洋生物、魚類都已經受到了嚴重的影響,然而每個研究都要歷經十多年的觀察才能成立並確定,而我們有幾個十多年?我們的下一代有幾個十多年?地球還有幾個十多年?而環境復甦又需要多少個十多年?

我們要帶給小朋友的,不止是一個日子一天一天平安渡過就好、考試考好、注音學好、英文學好、數學學好、自己好就好~的種種表面的事物而已,有些東西可以由小而大培養,但有些觀念要由大而小,從家庭教育來建立,我們的每一代才會比上一代更好。很難,但我們看著小朋友的雙眸、牽著他們的小手,一起努力好嗎?




產品特色1:大國字版整體尺寸為30X30公分,可以吸在教室黑板上,書寫很大一個字,相信全班都看的到。但一個板子只能寫一個字有點可惜,因此除了大十字粗線外,還分成了四個小方格,每個小方格內也都有細十字線,因此也可以寫四個小字,大字可以書寫到近30公分的尺寸,小字則可以書寫到近15公分的尺寸,藉此希望能讓產品的功能發揮到最大!




產品特色2:如下圖,還可以寫四個小字哦,說小也不小哦!因為每個小格還是有15公分哦!




產品特色3:當然,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就是國字白板可以直接吸在其它白板、黑板、冰箱或鐵製品上哦!不過不能吸在玻璃白板上哦!




用甚麼筆來書寫呢:國字白板格線面可以用白板筆或可水洗彩色筆書寫。一般來說,用白板筆寫,寫字線條比較漂亮,但反過來說也較容易有清潔問題,後期會比較依賴酒精清潔。除了白板筆,也可以用可水洗彩色筆書寫,書寫線條沒有白板筆漂亮,但長期來說比較沒有清潔問題,因為寫在國字板上,不管多久,只要用濕布就可以將可水洗彩色筆的墨水擦得一乾二淨,完全沒有墨水殘留的問題。所以使用者可以評估看看哦!




吸在白板上書寫有什麼好處呢:如下圖,小朋友在白板牆上使用這個姿勢來吸磁鐵、或畫圖,對於上肢的運動覺有很大的幫助,運動覺得訓練,可以幫助小朋友寫得一手好字哦!所以!趕快將國字板吸在白板上,開始大寫特寫吧!小朋友不會寫也沒關係,大玩特玩也可以哦!




喜歡我們的產品嗎?那就快點把它帶回家吧!


標籤: 國字白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