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05注音筆順練習板

NT$165 NT$184
售價: NT$165
型 號: CH05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想讓小朋友練習寫注音筆順了嗎?這版CH05是我們注音筆順練習組的第三個版本哦,改良到第三版,內容和功能也越趨完整囉!但市面上有這麼多注音筆順練習本,為什麼還要選擇我們這項商品呢?


首先,相信來到磁貼童話的網站的爸爸媽媽們,家裡應該已經有、或計劃要製作一片白板牆當做小朋友的秘密基地了吧?那這時候就可以考慮購入CH05注音筆順練 習板(磁性版),因為這個版本的注音筆順練習板,背面有磁性,可以直接吸在白板牆上,對於剛接觸注音的小小朋友來說,這就是一套很好用的基礎教學哦!因為 注音板上的注音是按照順序排列,我們就可以帶著小朋友從頭開始唸,如果有注音磁鐵,就可以吸在白板上互相對照,對於建立注音學習的入門基礎,有相當大的幫助哦!


第二,如果已經進入學習筆順階段的小朋友,將CH05注音筆順練習板吸在白板上,小朋友在牆壁上書寫,書寫的時候手肘與注音筆順板呈現垂直狀,可以提升小朋友上肢運 動覺的能力!運動覺來自肌肉、關節和皮膚,是一種對於肢體動作和位置的感覺,也就是我們在做動作的時候,運動覺會傳遞訊息幫我們糾正錯誤,而儲存運動覺回 饋的訊息,可以進一步改善接下來要進行的動作的正確性,如果運動覺較差,就會有寫字困難的情況。然而研究指出,小朋友在白板上畫圈圈、畫直線、寫字的動 作,可以訓練運動覺的能力、變得更容易控制畫圖的方向、及書寫能力!所以!趁小朋友還會乖乖在白板前面畫圖、寫字的時候,我們肯定得好好把握這個訓練期哦!


寫一手好字真的很重要吧!一起來唸注音、玩磁鐵、訓練運動覺、開啟寫一手好字之路吧!




產品介紹:CH05注音筆順練習板具有磁性的、可以吸在白板、黑板、冰箱或任何鐵質物品上使用的哦!但不可以吸在玻璃白板上,還請特別注意。上一代CH04板的則是只能在桌上使用,但有許多人抗議,哦不,是提供意見,有許多使用者覺得如果可以吸在白板上會更方便,一來是小朋友可以在白板上玩,二來是如果底層是黑色磁鐵,這樣注音筆順練習板就比較不會被磨的髒兮兮的,於是有些人會在CH04背面黏上磁鐵或黏土,將CH04吸在白板牆上使用,但有些比較在意美觀度或黏貼性強弱的使用者,還是比較喜歡像CH05這一個版本,背面整個都是磁鐵的!雖然這樣成本和售價都會上升,但老闆考慮了很久!為了運動覺!這次我們老闆豁出去了!




產品的材質:CH05注音筆順練習板的彩色面是採用環保無毒的PP印刷紙張印製,品質相當良好,可以用白板筆或水洗彩色筆書寫。中間也是用環保無毒的高壓泡棉來增加厚度及質感,不會讓產品薄薄一片完全沒有存在感。而背面則是不含塑化劑的軟性磁鐵,這樣底部就不用怕髒,而且還能整面吸在白板、黑板或冰箱上。



 

對於初學者來說,還分不清楚聲母、韻母和介音的話,也不用擔心哦!




因為CH05注音筆順練習板上都有標註,不需要太費心力,就可以在每天唸、每天練習的反覆過程中,用身體記憶聲母、韻母和介音的使用方式和扮演的角色囉!




 CH05注音筆順練習板,這次的筆順內容是重新設計過的,與前面兩版稍有不同了哦!不過改版後的筆順標示方式變得更清晰、更好懂也更順暢,同時還更漂亮、更有誠意了呢!這樣小朋友就可以很輕鬆的參考1、2、3的順序、跟著虛線來書寫,一開始也許會跟毛毛蟲一樣,但相信在運動覺得提升下,不久得將來一定可以大有斬 獲!讓我家的小姪女們和您的寶貝、一起努力吧!




白板筆的選擇:白板筆在CH05注音筆順練習板上書寫的效果最好,但如果怕白板筆有味道的話,可以選購酒精墨水或環保無毒的白板筆來使用哦!或者也可以直接買磁貼童話的酒精白板筆,補習班老師都很喜歡用我們家這款筆,因為好寫不臭,缺點是用完即丟,無法補充墨水。但白板筆較容易有殘留、或放久後擦不乾淨的問題,就可以另外用95%的酒精或白板清潔液定期清潔保養哦!

如果不喜歡小朋友用白板筆的話,可以退而求其次,選擇使用水洗彩色筆,大部分的水洗彩色筆都標榜環保無毒、畫到皮膚不會過敏、畫到衣服四小時內泡水可以洗乾 淨,但水洗彩色筆是水性墨水,水性墨水畫在亮面的材質上,線條會有內縮(看起來毛毛的)、再水一點的就是畫在亮面材質上線條會縮成水珠狀,所以要選牌子使 用才可以,有些牌子畫在白板上效果很差,有些牌子效果還可以,雖然終究還是沒有白板筆的效果,但如果怕臭的家長,可以退而求其次選用水洗彩色筆,反正還是可以達成練習的效果,對小朋友的健康又沒有疑慮,不妨考慮看看哦!



 

好囉!是時候將CH05注音筆順練習板,吸在白板上使用囉!




接下來就讓大姪女來示範,提升運動覺得方式吧!大姪女是用CRAYOLA水洗彩色筆來練習的,因為穿長袖、用白板筆來寫字的話,現階段很容易沾的全身都是又 洗不乾淨,所以我讓她拿水洗彩色筆來練習,雖然現在寫字像畫線一樣,而且毛毛抖抖的,不過瞧她專注的眼神,如果經常練習,假以時日,實力一定不容小覷!




你準備好了嗎?跟著CH05注音筆順練習板開始你的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