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Z15動物拼圖磁鐵

NT$250 NT$320
售價: NT$250
品 牌: MagStorY磁貼童話
型 號: PZ15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開始囉!這都是因為我們最可愛的動物拼圖來囉!背景橫跨了非洲草原、森林河流、壯麗山河還有神祕的夜世界等四種主題,我們還選擇了小朋友界裡的動物明星,包括貓頭鷹、河馬、貓熊、長頸鹿等溫和、可愛的小動物們,來陪伴小朋友一起度過腦力激盪、瘋狂動手拼圖的甜美時光!


拼圖是一種對於小朋友的邏輯組織、手指靈巧度可以帶來很大的刺激的遊戲方式,但如果小朋友還很小,可能就會看著拼圖發呆,或者是一直要爸爸媽媽幫忙,這都是一個過程,所以請爸爸媽媽不要灰心、不要心急,讓我們一起一點一滴的陪伴小朋友成長,當他還不會拼圖的時候,我們要珍惜他們把拼圖亂丟的過程,因為某一天等他突然會拼圖的那剎那,你會又驚又喜,但又會很感傷,因為稍一不留神,我們就錯過了他的成長,而他每向前走一步,就會遠離我們一步,我們應該欣喜,但難免總會帶點感傷,現在姪女三歲了,她突然間會拼圖了,再也不需要我的幫助,但她到底是什麼時候會拼圖的?我不知道,在我每天很忙很忙沒有時間陪伴她的時候,她好像走遠了三步的距離,但那三步對我來說卻是空白的,我們回不去她弄丟拼圖的那個階段,但也迎向了另一個階段。所以說,如果您的小朋友還處於會亂丟拼圖的階段的話,請笑著看著他們哦!



每組拼圖的尺寸都是20x14.5公分哦!四組疊成一疊就像一本書,但又沒有像書本一樣那麼重,非常方便攜帶,如果帶小朋友出去玩、或者去餐廳吃飯,就可以一起帶出去,小朋友就不會無聊、坐不住囉!雖然拼圖是磁鐵,可以吸在白板上玩,但卻不一定要吸在白板上玩哦,在桌上也可以玩的很開心,如果擔心拼圖搞丟,倒是可以攜帶一組硬式小白板,讓小朋友在小白板上玩,就比較不用擔心拼圖搞丟,因為拼圖會吸在小白板上,拼完了要離開的時候,也可以直接吸在小白板上直接帶走哦!



我們可愛的動物拼圖,正面是漂亮的彩色印刷,使用的紙張是南亞的環保PP合成紙,翻過來背面是黑色的軟性磁鐵,材質都通過歐盟EN71規格的檢驗,不僅環保、而且也不含會汙染環境、對人體產生傷害的物質哦!所以小朋友可以安心使用!而黑色的軟性磁鐵具有磁性,可以吸在任何白板、黑板、冰箱或鐵質物品上使用哦!對於家裡有設置大型白板牆(鐵布白板)的朋友們來說,動物磁鐵拼圖組又是一個幫白板增添配件的好選擇哦!平時只要吸在白板上,小朋友想玩的時候就可以去玩哦!



除了環保的PP合成紙和不含塑化劑的磁鐵之外,我們的高壓泡棉也很重要哦,就是下圖藍色的那一個部份,使用者最怕遇到很臭的泡棉了,但是大家可以放心,我們的高壓泡棉除了採高密度製作,讓泡棉的質感相當好之外,也不含重金屬,無毒、無臭,小朋友可以安心使用哦!



而且拼圖的厚度相當厚,厚到可以撐住彼此站起來哦,我不會說拼圖厚到可以獨自站立,但至少可以做到下圖這個程度,而且重點是,有些拼圖拼在一起後很容易散開,但動物拼圖厚度很厚,拼圖卡在一起後不容易散開,彼此卡好之後,小朋友還可以拿著移動呢!我曾經帶著兩個姪女到朋友家拜訪,兩個小哥哥剛好不在家,但是桌上有他們拼到一半的超多片拼圖,朋友當時很困擾,因為如果不先幫兩個哥哥將拼圖收起來,就會被我的姪女掃的滿地都是,那兩個小哥哥回來一定會生氣,於是就想先將拼圖收起來,沒想到不收還好、一收全散,媽媽只好一不做二不休,掃在盒子裡,放到高處,祈禱兩個小哥哥忘了這些拼圖。結果兩個小哥哥一回來,立刻尋找他們拼到一半的拼圖,現場所有人全都顧左右而言他,當作沒這回事,當然~小朋友是不會罷休的,哈哈!所以嘍,我們的動物拼圖沒有這個問題哦!



仔細看看我們的動物拼圖的圖樣,是不是超級可愛!?是不是迫不及待想開始玩?但我們還是要先坦承,上一版的動物拼圖,有四角較銳利的問題,主要原因在於PP合成紙,我們為了提升質感和品質,使用厚度很厚的PP合成紙,但用原先的製作方式,會使拼圖的四個角變得銳利,因此為了改善這個問題,我們改變材質、也改善了製作方式,甚至連拼圖刀的形狀也改變、重新製作,採用更為圓滑的形狀,但並沒有真的完全克服銳利的問題,仔細一摸,有些直角的部份仍然還是有些銳利,但相較於第一個版本已經改善很多,如果您很介意這個問題,那請不要購買我們的動物拼圖和汽車拼圖哦!雙面拼圖和台灣地圖就沒有這個問題哦!



但看完了上述的介紹和遊玩過程,有沒有很心動呢!如果很喜歡我們的動物拼圖,那就快點帶回家吧!燃燒你的邏輯、創作和組織能力吧!


標籤: 拼圖磁鐵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