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32磁貼時鐘

NT$288 NT$320
售價: NT$288
型 號: MA32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大家好,我們正式的MA32磁貼時鐘2.0版本終於製作完成、上架販售囉!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MA32磁貼時鐘2.0的魅力在哪裡吧!

簡單來說,MA32磁貼時鐘2.0產品包含圓形時鐘1個、時間尺2把、時間起始標示磁鐵共5個,磁貼時鐘即使進入2.0自以為帥氣的時代,仍然保留第一代的磁鐵特性,即是可直接吸在白板、黑板、冰箱或任何鐵製品上進行教學哦(不含玻璃白板)!但是第一代的書寫區域進入帥氣的第二代後、就被刪減了,取而代之的是時鐘的尺寸變大,而且時鐘的彩色面仍然可以用白板筆或水洗彩色筆書寫,所以雖然有刪減、但功能不剪、尺寸變大,連我們自己都嘆為觀止了呢!(進入自誇模式)

咳咳,回到正題,第二代中間多了一個圓形色塊,其實是有鑒於像我們家小朋友還小,他們不太能理解什麼是一點鐘到兩點鐘的概念,所以這次增加了色塊來進行輔助,上面也標明了數字用來代表「每小時範圍」的概念,例如一點鐘到兩點鐘所涵蓋的範圍,就是有標明數字1的色塊上,而漸層的色系,則用來代表時間的變化,例如一點到五點是進入下午的階段,所以陽光從閃亮的黃色變成黃橙橙的夕陽色,就好像古代人利用光影和白天黑夜的變化來判斷時間的經過似的(超浪漫的)。

除此之外帥氣的MA32磁貼時鐘2.0還多了時間尺來幫助小朋友們更了解時間的經過、同時也幫助老師及父母,將抽象的時間用更清楚的方式,讓小朋友了解時間的經過並建立更明確的概念。在使用上,最簡單的使用方式,就是讓小朋友很容易理解,例如下午1點鐘到5點鐘,這之間經過了幾個小時?的概念。同時也有附上中英文版的時間起點、終點、經過時間的標示磁鐵哦!

然而不論是第一代或第二代,我們始終保持著初衷,從源頭進行控管,所採用的原料均通過歐盟EN71嚴格檢驗,環保、無毒,不會對身體及環境造成傷害,大人們 除了進行身教、言教、擴展小朋友的知識、常識領域之外,我們也有責任努力維護小朋友在未來的好幾個數十年間,所要生存的環境之完整性!環境一旦被破壞,就 像花掉的錢一樣回不來,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愛護環境,慎選不會對環境造成負荷、及污染的優質產品哦。


產品介紹

MA32磁貼時鐘2.0,整套產品具有磁性,可以吸在白板、黑板或任何鐵製品上,但不能吸在玻璃白板上。產品包含時鐘1個、時間尺2把、標示磁鐵共5個。時針分針可各自轉動,時鐘面標示清晰、簡單、有做分色處理,讓小朋友可容易理解。時間尺可讓小朋友了解白天、黑夜、一天有24小時的概念、以及建立時間經過的概念。


產品內容

時鐘1個

時間尺2把

標示磁鐵5個


產品材質:彩色面為PP合成紙,中間為軟性磁鐵,底層為軟性磁鐵,具有磁性,可吸在其它白板、黑板或鐵質物品上,但不能吸在玻璃白板上,還請特別留意。




前面我們有提到,MA32磁貼時鐘2.0的尺寸變大了,這是真的哦!許多買家們一看到我們外銷到國外的圓形時鐘總是愛不釋手,如果我們問為什麼?他們總是沒有很明確的回答,也許就像是比起10元硬幣、還是50元硬幣比較好吧?的概念我猜!所以進入第二代,我們就將時鐘徹底改成了圓形,也加大了尺寸,變成30X30公分,這樣一來除了家長可以在家裡當學具使用,老師們也更方便在課堂上當作教具來使用哦!透過下面這張照片,大家可以很清楚看到MA32磁貼時鐘2.0的圓形時鐘完整的樣貌哦!

雖然前面已經提到過,但這邊還是要再次強調、請大家放心,MA32磁貼時鐘2.0的時鐘及所有配件,背面為黑色面,具有磁性,可以吸在白板、黑板、冰箱或任何鐵質物品上使用(不含玻璃白板)。時鐘的彩色面可以用白板筆或水洗彩色筆書寫、標記,請放心使用哦。中間色塊的部份,我們放在下面再來介紹會有更清楚的使用照片哦。然而時鐘的所有基本功能,如果這裡沒有介紹到的,可以回頭看照片上的黑體字哦!




產品材質

彩色面是採用品質優良、耐用的環保無毒PP印刷紙張,一點都沒有偷工減料哦!將產品翻過來,背面就像下圖這樣黑鴉鴉一片,那就是軟性磁鐵(安全磁鐵,適合小朋友使用),具有磁性,可以直接吸在白板、黑板、冰箱或任何鐵質物品上使用哦(不含玻璃白板)!

同時彩色面可以用白板筆或水洗彩色筆來書寫、標記, 如果使用白板筆,平時只要用板擦或衛生紙清潔就可以了,如果白板筆筆漬有殘留的話,可另外用95%的精製酒精或白板清潔液來擦拭哦!如果是水洗彩色筆,但 希望書寫效果好一點的,可以選用CRAYOLA或GIOTTO這兩個牌子,寫在亮面材質的物品上,線條不會斷的太誇張,而且有通過歐盟EN71的檢驗,可 以安心使用,清潔也只要用濕布就可以擦的很乾淨囉!



產品厚度

我們家的東西,厚度都不會太薄,所有產品都已經慢慢的修改、增加厚度,讓小朋友更好拿取,也讓產品的質感更好,更不易損壞。然而如果您發現有某項產品沒有變厚,就表示該產品製作上有困難所導致,或成本太高而無法增厚。不然其實我們家的東西都有一定的基本厚度,不過~當然啦!厚度越厚、價格也越高囉!所以不是 完全做不到,但是價格真的差太多。而MA32磁貼時鐘2.0的厚度是0.35公分,實際的觸感大概就像泡棉膠一樣的感覺哦



時間尺介紹

時間尺有兩把,單把尺寸為30.3x4公分,對於尺寸沒有概念的話,請務必先拿一把尺來測量看看哦!兩把尺可以拼貼在一起,變成一把總長達到60.6X4公分的24小時制的時間尺。具有磁性、同樣可以吸在白板、黑板、冰箱或任何鐵製物品上使用哦(不含玻璃白板)!



時間尺材質

時間尺的厚度是0.35公分,同樣好拿、質感又好,而且四邊有圓角處理,可以安心使用,但不可以拿來當兇器哦!到此為止,就是磁貼時鐘2.0產品內所有的配件的單獨介紹囉!這些配件通通在MA32磁貼時鐘2.0裡面~一網打盡!



產品尺用1

在細節方面,時針用紅色來表示,分針用藍色來表示,所以紅色用來表示時間(小時、鐘頭),藍色用來表示每分鐘, 這樣一來小朋友就不會混淆囉!其中分鐘的部份,每五分鐘就用一個尺寸比較大的數字來標示,跟一般的時鐘一樣,比較細碎的分鐘,則用白色、字體比較小來表 示,以作為區分。而代表時間的紅色大數字下方,則另外標上英文數字,這樣還可以機會教育小朋友認識數字1~12的英文單字哦!除此之外,時針和分針是各自轉動的,如果您想找的是可以一起轉動的,就絕對不要買我們的MA32磁貼時鐘2.0哦!




產品使用2

除了上述很基本的,紅色用來表示時間(小時、鐘頭),藍色用來表示分鐘之外,中間還有一個圓圈色塊,這個概念是來自於我們在教3歲姪女時間概念的時候,她很 難理解(每個小朋友的程度不同,像我從小學三年級數學就開始考0分了(遮臉)從1點鐘到2點鐘這種很抽象的概念,所以我們才想說,如果增加了色塊,是不是就更容易讓小朋友了解時間運作和涵蓋範圍的概念了呢?的確是哦,用了MA32磁貼時鐘2.0來教學後,3歲的姪女才終於比較有概念了。

然而色塊則是用來告訴小朋友,這些時間天空顏色的變化,因為時鐘是12小時制,所以我們從中午時段開始,用太陽高高掛在天空的黃色作為代表,接著太陽慢慢往 西移動、離我們越來越遠,天色也漸漸變暗、來到了下午午睡的時段,傍晚夕陽西下時我們去公園玩,天色變黑的六點,我們開始準備回家吃飯,然後七點爸爸回來 了,用這樣的顏色來告訴小朋友一天中時間與天空顏色的變化和相關聯性。

其實如果色塊可以延伸到數字,效果會更好、更容易理解。或者每個色塊不要用故事性來標色,採用鮮明的色彩,小朋友也會更容易區分,但考慮到如果顏色全部擴散到數字,然後用跳色來標色塊,整體的視覺效果會比較亂和不舒服,因此我們捨棄的延伸出去的設計,但因為時鐘可以用白板筆或水洗彩色筆來書寫,所以這時候只 要拿起白板筆,在色塊旁邊添加標示來輔助,仍然可以達到舒服的視覺效果、和清晰好理解的教學模式哦!




產品使用3

接下來我們前面提到時間尺可以拼接,透過下圖大家就可以很清楚看到拼接前和拼接後的模樣了吧!雖然時間尺的四個角有做圓角處理,但是對於拼接的效果不會有影響哦,尺和尺之間仍然緊密的接合著呢!

時間尺拼接起來後,時間會從12小時制變成24小時制,小朋友也可以在時間尺上,透過顏色的變化來判斷現在是白天還是晚上哦!如果我直接告訴3歲的姪女,一 天有24個小時,她一定不懂我在說什麼,但是如果拿著這把尺,告訴她天空顏色的變化與時間的相關聯性和運作,例如現在是早上7點,太陽已經露出大大的笑 臉,但這時候天氣還不會太熱太熱,所以是平和的淺綠色,但是到了中午12點,太陽已經高高掛在我們的頭頂,天氣非常的炎熱,就是閃亮亮的黃色!然後到了下 午、傍晚、下班時間、晚上的時間變化,也可以透過顏色來區分,這樣小朋友就很容易了解~早上九點和晚上九點的差別囉!

除了顏色的變化外,時間尺上的每個小時的數字,然仍用紅色來標記哦!這樣搭配時鐘來使用,顏色就可以統一、不混淆囉!除此之外,時間尺上也有標示AM和PM,小朋友也可以順便認識AM和PM的意義,這樣一來,用顏色來區分,是不是比較容易解釋了呢?




產品使用4

那時間尺的尺標要如何使用呢?很簡單哦,用尺標來解釋時間的運作,會比用嘴巴說更容易哦!首先我們先設定一個時區,例如早上8點到下午5點,我們將時間起點 磁鐵放在八點的位置,再將時間終點磁鐵放在五點的位置,再兩個時間點中間放上黃色磁鐵,接著問問小朋友~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這之間總共經過了幾個小時? 平常如果用說的來解釋,可能會很抽象,但我們利用時間尺算算看就一目瞭然了哦!請看下圖!連我小三就考零分的人也懂!是不是超好理解的!



產品使用5

因此基本上使用的時候,可以像下圖這樣做,將時鐘吸在白板上,時間尺在時鐘的下面,我們先將時針和分針轉道到8點的位置,然後再將時間起始磁鐵放在時間尺 8 的位置上,接下來再將時間轉到5點,然後再將時間終點磁鐵放在時間尺5的位置,接下來就可以拿起白板筆在白板上畫曲線來了解時間的運作哦!




如果預算比較高的話,就可以像下圖這樣做,準備兩個時鐘,一個轉到時間起始的8點,另一個轉到時間終點的5點,這樣會更更更更清楚哦,老師們可以參考看看這個做法。




看完上面的介紹,是不是對我們的MA32磁貼時鐘2.0有十足的了解了呢?小朋友接下來面對的是一個非常艱辛、競爭力激烈、教育體制混亂的時代,雖然我們不求小朋友 考高分、當第一名,但不代表體制不會逼他們就範。然而我們可以帶領小朋友的部份,就是幫他們建立基礎,在遊戲中學習,在快樂中成長,在展覽中開拓眼界,在 課外讀物中探索世界,您說是吧!雖然很難、讓我們共勉之!也希望MA32磁貼時鐘2.0可以在小朋友最純真的階段,扮演一個關鍵的角色,陪伴他們成長!



老話一句!喜歡這套產品嗎?那就快點帶回家吧!!!!!


標籤: 磁鐵時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