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11五線譜白板

NT$400
售價: NT$400

2 件以上,每件只要 NT$380
4 件以上,每件只要 NT$360
品 牌: MagStorY磁貼童話
型 號: MU11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本組商品內含:MU11-五線譜白板1片,尺寸60x25公分

然而我們的MU11五線譜白板並不是純白色,因為台灣的氣候較潮濕,所以白色的東西經過一段時間後,容易發生發黃和潮化的狀況,所以我們加入了一點點的灰階,有效阻止發黃的情況發生,以加長MU11五線譜白板的使用期限。

產品功能:可將磁鐵吸在MU11五線譜白板上,可用白板筆在MU11五線譜白板上書寫,MU11五線譜白板背面為黑色,具有磁性,可以吸在其它白板、黑板或任何鐵製品上。

產品清潔:平常用板擦清潔,定期用95%的精製酒精或白板清潔液清潔保養。

白板筆選擇:白板筆分成塑膠筆桿和鋁製筆桿,塑膠筆桿多為酒精筆或環保筆,墨水主要成分包含酒精,比較沒有臭味,但寫在白板上比較快乾,墨水乾了之後會黏在白板上,就比較難擦,停留的時間越久,就越難擦拭,屆時就要用酒精才擦得乾淨。鋁製筆桿比較臭,但比較好清潔。但兩種類型的筆在白板上書寫、墨水乾掉後,就同樣難擦,最後都一樣要用酒精或白板清潔液清潔,因此兩者之間的平衡可依照使用者的需求來取決。市面上鋁製筆桿如櫻花白板筆,真的很臭、但真的很好擦。塑膠筆桿如成功白板筆或PILOT可補充墨水的白板筆都滿好寫的,可以參考看看。

五線譜捲曲:MU11五線譜白板為軟性白板,所以可以捲曲,但因為有0.7mm的厚度,無法捲曲成很小的捲狀,如果要捲曲,請微微捲曲即可,並請將五線譜面朝外、黑色面朝內捲曲,以避免五線譜面受到壓折而損壞,如果不是一定要捲曲,建議平常平著放置於桌面、或直接吸在黑板上比較不會造成損壞。

注意事項:白板要遠離高溫和銳利物品,也請不要用去漬油等過強的清潔產品來清潔白板,以避免受損。





如下圖所見,MU11五線譜白板可以微捲,但請不要捲得太小,以避免白板損壞哦!


如下圖所見,MU11五線譜白板可以用白板筆書寫,用板擦及時清潔,定期再額外用95%的精製酒精或白板清潔液清潔就可以囉!



如下圖所見,可以將音符磁鐵吸在MU11五線譜白板上哦,五線譜的間距為3公分,如有適合的音符磁鐵可以搭配使用,就可以直接吸在MU11五線譜白板上哦,如果沒有的話,可以考慮加購MU14符號磁鐵和MU15音符磁鐵,都可以跟MU11五線譜白板搭配使用哦。





如果想做音階教學,也可以考慮購買3x3公分的圓形磁鐵,下圖是MM07白色圓形磁鐵,白色面可以用白板筆書寫、擦拭,本身具有磁性,可以吸在MU11五線譜白板或其它白板、黑板或任何鐵質物品上使用。




除了MM07白色圓形磁鐵外,下圖是MM08單色圓形磁鐵,有粉紅、鵝黃、淺藍、淺綠可以選擇,彩色面同樣可以用白板筆書寫、擦拭,本身具有磁性,可以吸在MU11五線譜白板或其它白板、黑板或任何鐵質物品上使用。





如果覺得1片長度60x25公分的MU11五線譜白板不夠用,您可以買兩片,直接吸在白板或黑板上,上面代表高音譜,下面代表低音譜。






或者您也可以多買幾片MU11五線譜白板,像下圖這樣(兩片拼貼),拼接成您所要的長度哦!因此購買兩片,可上可下、可左可右,利用度更大更好用哦!




還有客戶問過我,60x25公分到底是什麼樣的概念?拿在手上是什麼感覺?因為我沒辦法自己拿自己拍,只好請我們家的小朋友勉為其難的脫下她的寶貝 DORA 安全帽(在家沒事也戴整天在頭上),心不甘情不願的拿著MU11五線譜白板展示給大家看哦!請大家多多捧場哦!!!




喜歡這套產品嗎?那就快點帶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