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13鋼琴鍵盤白板+音名磁鐵組

NT$216 NT$240
售價: NT$216
品 牌: MagStorY磁貼童話
型 號: MU13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MU13產品內容包含:

1、磁片型鋼琴鍵盤白板2片
2、音名磁鐵組鐵2組


產品功能簡述:

鋼琴鍵盤白板及音名磁鐵的黑色面均具有磁性,可以吸在其它白板、黑板、冰箱或任何鐵製品上。
鋼琴鍵盤白板及音名磁鐵皆可以用白板筆書寫、擦拭,如有擦不乾淨的筆漬,可另外用酒精清潔。
當鋼琴鍵盤白板放置在非鐵質物品上(如桌面)使用時,鋼琴面只有書寫功能,磁鐵不能吸在鋼琴面。
當鋼琴鍵盤白板吸在鐵製品上(如黑板)使用時,鋼琴面可以書寫、磁鐵可以吸在鋼琴面,但磁性比較弱。

可吸在黑板上使用:

MU13 鋼琴鍵盤白板,黑色面是軟性磁鐵,具有磁性,可以吸在其他白板、黑板或任何鐵質物品上使用。


可以用白板筆或可水洗彩色筆書寫:

鋼琴鍵盤面採用環保無毒的PP印刷紙張印刷,紙質較厚、品質較佳。可以用白板筆或可水洗彩色筆在鋼琴鍵盤面上寫字、做標記。長期來說,使用白板筆的話較容易有擦不乾淨的況,尤其是寫上去、墨水乾掉後會黏在白板上,這時就需要很用力的擦拭,也有可能會有擦不乾淨的狀況,但只需要定期使用95%的精製酒精或3M白板清潔液來清潔就可以將板擦擦不乾淨的筆漬擦乾淨囉!

如果想避免擦不乾淨的狀況頻繁的發生,就可以考慮改用可水洗彩色筆來書寫哦,但建議要選CRAYOLA或GIOTTO這兩款牌子,書寫的效果會比其它牌子好,但水洗彩色筆畫在亮面材質上的效果、沒有白板筆好,容易有散開或斷開的狀況,但清潔的時候只需要用濕布就可以擦乾淨了,完全沒有擦不乾淨的問題。使用的時候可以斟酌選擇,或使用正確的清潔方式來清潔白板(任何白板都一樣)。





輕便易於攜帶,四邊圓角更具質感:

MU13 鋼琴鍵盤白板,很輕、很容易捲曲(黑色面朝內、鋼琴面朝外捲)、也很方便攜帶,相較於上一版,這次我們將四邊用圓角處理,對此個人感覺頗優呢!即便是大人也會覺得直角比較尖銳,所以MU13鋼琴鍵盤白板變成圓角之後,突然就感覺整個人好像也跟著變得神清氣爽許多了呢!(是這樣嗎?)



點滴灰階,泛黃退散:

MU13 鋼琴鍵盤白板印刷上動了點手腳,主因台灣潮濕的氣候,純白的東西長期與濕空氣接觸下容易泛黃,純白的東西一旦泛黃,心情也會跟著變差,所以我們印刷的時候有加了一點點灰階,因此鋼琴鍵盤白板並不是純白色,雖然純白色比較漂亮,但有了一點點的灰階的掩蓋,可以讓整體的質感更持久,所以我們就犧牲一點點的美感,來換取更長久的使用質感!




回過頭來,我們再來介紹MU13鋼琴鍵盤白板的功能吧,首先最重要的

MU13鋼琴鍵盤可以吸在黑板上使用嗎?答案是肯定的哦!

鋼琴鍵盤的黑色面具有磁性,可以吸在任何白板、黑板上使用,所以老師的黑板上如果沒有鋼琴鍵盤也不用擔心,只要拿起MU13鋼琴鍵盤白板,直接吸在教室的白板或黑板上,就可以開始上課囉!下課的時候,只要將鋼琴鍵盤白板拿下來就可以帶著走、或收到您的教學百寶箱裡面囉!


MU13鋼琴鍵盤的白色面可以書寫嗎?答案是肯定的哦!

定期使用95%的精製酒精或3M白板清潔液來清潔就可以將板擦擦不乾淨的筆漬擦乾淨囉


MU13鋼琴鍵盤的白色面,磁鐵可以吸上去嗎?

這部份就需要一點技巧囉,不過並不難,請放心哦。

如果我們將鋼琴鍵盤放在非鐵質的物品上使用,例如一般的桌面,
這時候磁鐵就無法吸在白色面(因為白色面為純印刷面,本身就沒有被磁鐵吸的功能)。

但如果您將MU13 鋼琴鍵盤吸在鐵質的白板或黑板上使用的時候,
我們就可以利用磁力線的特性,將磁鐵吸在鋼琴鍵盤上使用囉!

不過這只是利用磁力線相吸的特性,所以吸附力一定比較弱,但也不至於會掉落,如果有發生掉落、吸不牢、或排斥的狀況,就是磁力線彼此排斥,例如一邊磁力線是直線,一邊磁力線是橫線,這樣就會產生排斥,如果都是橫線,就可以穩穩吸住,因此如果有排斥或掉落的狀況,就只要將磁鐵稍微轉個方向,就可以吸上去囉!但不瞞您說,偶爾還是會碰到完全排斥的狀況的, 這都屬於正常合理範圍,因為MU13鋼琴鍵盤的白色面,本身就只有書寫功能,磁鐵能夠吸上去,完全是仰賴磁力線的特性罷了。




音名磁鐵(3.5x4.5cm),具有磁性,可吸於黑板使用:

介紹完鋼琴鍵盤的部份,我們接下來再來看音名磁鐵囉!音名磁鐵就很單純,本身就有磁性,可以吸在任何白板、黑板、冰箱或鐵質物品上,使用起來非常簡單哦!音名磁鐵的內容如下圖所示,音名磁鐵內容分別是ABCDEFG,每個都是方形,尺寸為3.5x4.5公分,因為有兩片鋼琴鍵盤白板,所以音名磁鐵也配了兩組,可以搭配使用(超划算的哦)。




音名磁鐵(3.5x4.5cm),四邊圓角,漂亮有質感:

音名磁鐵四邊也做了圓角的修飾,所以拿在手上非常安全!音名磁鐵之所以會誕生,是因為之前常常有音樂老師很困擾的買了26個英文字母回去,就是為了音名的教 學,不過其實只會用到ABCDEFG這幾個而已,但因為字母不單賣,所以老師們都只能超不情願的勉強一次買26個字母回去堆倉庫。因此這次我們就單獨製作了音名磁鐵,與鋼琴鍵盤白板相互搭配,從此之後音樂老師們就再也不用如此不情願的買26個英文字母回去囉!但是有一好沒兩好,因為老闆規定,音名磁鐵不能單買,因為音名磁鐵與MU13鋼琴鍵盤白板是一個套組,一次就必須買一套哦!




MU13鋼琴鍵盤白板使用示範:

下圖是我們將MU13鋼琴鍵盤白板,吸在鐵布白板(鐵質物品)上,再將音名磁鐵吸在MU13鋼琴鍵盤白板上的使用狀況,您瞧瞧,是不是如我們所說,雖然MU13鋼琴鍵盤白板的白色面只有書寫功能,但只要將MU13鋼琴鍵盤白板吸在鐵質物品上之後,磁鐵就可以吸在MU13 鋼琴鍵盤白板上!

使用起來就是這麼簡單哦!不過還是要強調,我們只是利用磁力線的特性,並不是真的將磁鐵吸在鐵質物品上,所以您使用的時候可以比較看看, 將音名磁鐵吸在一般白板上、與吸在鋼琴鍵盤白板上,兩者的吸附力還是有差哦,吸在一般的鐵質白板上的吸附力,肯定比吸在偷吃步鋼琴鍵盤白板上強哦!



兩個八度不夠用?兩片拼貼就對了:

接著我們前面提到過!因為一片MU13鋼琴鍵盤白板共有兩個八度音階,如果覺得兩個八度不夠用的時候,只要將兩片MU13鋼琴鍵盤白板頭尾拼接在一起,就變成四個八度音囉!如下圖所見,即使四個角都變成了圓角,對於拼接的密合度其實影響也不大,對吧?有了圓角之後使用起來更圓滑順手又安全呢!




常常有老師問,這個鋼琴鍵盤跟真正的鋼琴鍵盤寬度一樣嗎(擬真度)?答案是:完全不一樣哦!

下圖是用第一版的鋼琴鍵盤白板做示範,三歲小朋友拿在手中的比例,鋼琴鍵盤白板尺寸為:56x16公分
這是上課用的白板,所以寬度做的比較寬,才能方便教室全部得同學都看的見,每個鍵盤的寬度是4公分哦。



看完上述的介紹,是否對於這項產品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了呢!喜歡這套產品嗎?那就快點把他帶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