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15音符磁鐵

NT$216 NT$240
售價: NT$216
品 牌: MagStorY磁貼童話
型 號: mu15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大家好,雖然我們原本就有磁貼音符和符號的產品,但是舊板是每個符號和每個音符各1個,最常被詬病的就是數量上的不足,因此我們重新整合了最熱門的音符及符號,將每組內的常用音符和符號的數量都往上提升,這樣老師們購買的時候,就不需要單購了哦!希望大家喜歡我們整合後的版型。如果您是第一次接觸這類型的產品,歡迎您繼續往下瀏覽,以了解這套產品的特色哦!




底板:MU15音符磁鐵產品內有1個尺寸39x30公分的底板,使用前要先將各音符磁鐵從板子內拆下來,之後您可以選擇丟棄底板,也可選擇將底板留下來,因為教學完畢的時候,可以將每個符號及音符磁鐵裝回底板內,相信也不失為一個收納整理的好方法哦。當然也可以另外準備一個袋子收納這些音符磁鐵哦!


厚度:承襲了舊板大家最喜歡的特色,就是我們製作的音符厚度很厚,即使是採用高壓泡棉製作,普遍對於泡棉都有容易壞的認知,但我們使用的是高密度的泡棉,所以品質非常優良厚實,因此產品非常耐用,不用太過於擔心被破壞的問題哦!也因為厚度很厚的關係,所以非常好拿取哦!而且產品上市至今為止,還真的沒有聽說過被弄壞的狀況哦!




材質:如照片所見,正面為高壓泡棉,底部為軟性磁鐵,所以音符都具有磁性,可以吸在白板、黑板上使用哦!當然也可以和我們的MU11-H組大型五線譜白板(60x25公分)搭配使用哦,不過沒有辦法跟MU01音樂好簡單搭配使用,所以購買的時候請多加留意搭配的問題哦。MU01音樂好簡單需要跟MU03音符小圓磁搭配使用哦!




產品內容:MU15 音符磁鐵,如上所陳述,基本的數量增加了哦!下圖就是一整組的內容哦,包含需求量最大的4分音符共8個,8分、2分、全音符、單顆音符、附點各2個,8分連音符、16分音符、32分音符及音符DO各1個,總共有22個物件哦!比起舊版的配置,內容更加豐富,價格更加實惠哦!但是新版只能整組整組的買,無法零售哦!




產品數量及尺寸:需求量最大的4分音符1組內總共有8個。音符的高度為15公分,相當於一把小尺的高度哦。




 產品數量及尺寸:8分音符、2分音符、全音符和單顆音符及附點,每組內各有2個。音符的部分高度都統一為15公分,最小顆的附點直徑為1.5公分。




產品數量及尺寸:比較特殊的16分音符、32分音符和8分連音符及音符DO,每組內各有1個。8分連音符的尺寸為12x15公哦。



產品收納及整理:使用完畢後,可以將所有的音符及符號,都裝回底板內哦!而且MU14音樂符號磁鐵和MU15音符磁鐵兩組底板尺寸相同,這樣整理和收納非常的方便哦!所以很建議將底板留下來作為收納音符之用哦!




搭配物件:我們的磁貼音符系列(包含ABCDEFG和MU14及MU15)都可以與MU11-H組-大型五線譜白板(60x25公分)搭配使用哦,實際吸在五線譜白板上的樣式如下圖,如有需要可以一起購入哦!



 看完上述的介紹,是否對於這項產品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了呢!喜歡這套產品嗎?那就快點把他帶回家吧!